Monday, August 31, 2015

你,就好像真的消失了....我害怕了

今天来了,

因为太久了,大家对不起

我真的处于一个崩裂状态

就是白天蹦蹦跳跳

晚上dota

然后半夜完全都在哭得撕裂的状态

我知道这样不好

可是我以为,以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可是当北鼻一个月没来找我时,

我才知道我心里在期待,期待他每天来找我

我几乎每一天晚上都在想他

为了这样,

我每天涂颜色,每天每天,这样就可以忘记了不是吗?

然后就是晚上跑步,

他们说,跑步可以忘记很多事情,

因为很累,因为忙着算自己卡洛里是不是在减,因为在想还有多远的距离


恩,

我第一天跑,我一边跑,一边喘气,

原本真的,没想了

可是就是好笑

我一抬头看月亮,

心里想的,却是,

“北鼻那边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

什么,不是说好,应该开心的吗

慢慢的一边跑,也不知道是汗还是眼泪

只是知道,那一瞬间,我尝到咸累混合交集的之位

可能大家想说这词乱编

要不试试,

你想着你最爱的人却碰不到的滋味,甚至不知道他好不好,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你

过后就是努力让自己跑到累死的滋味,你就知道

那,很痛

真的很痛

我宁可累

我宁可全身酸痛,

我真的那一刻在感觉要碰到月亮的那一瞬间,

。。。

我明明要碰到了,真的要碰到了。。

不是吗。。?



原来,我们的距离,是影子和月亮的距离

原来,

我们那么心心 相印,然而遥远



虽然那么说,我每一次听你为了我录的歌

每一次看回去我们白痴的信息

那些微信,那些Line


我才知道,我当下多么不懂得珍惜你

以前你总是在我身边,

总是在我彷徨时,牵着我的手

即便是信息,也可以给我安心

你总是说,我们没有热恋

你总是说,我们爱了,很久很久

你总是说,如果你真的走了,你会等我

你也说,如果这一切,能普通一点就好了


我也希望,我的爱情就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就好了

你就舍得,就舍得抛弃我去找韩永健吗?

你们这对gay佬!!


(永健对不起XDD)




说了那么多,你可能在看这篇时心里在想,

“你是有多不相信我会回来”

“99%”

我不相信,你会回来

我是个摩羯女,只相信我的直觉所以,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回来

但是,

我给你一个dota的几率,

“即便是1%,也会有翻盘的机会”

你,他妈翻盘好不好


拜托你,

真的拜托你,我在等你

我真的在等你

你,平安好不好

我甚至每个晚上祈祷,

你可以不要我,你可以背叛我,你可以舍弃我

但是你一定要平安,一定要幸福

如果能让你安全,

我给你自由




亲爱的,我知道,

这样说很难听,我知道你可能看了这一段会很生气

但是,我想说,

你,很重要

你,就和我家人一样重要

我的所有愿望都给你了

你一定要圆我愿望好不好?


我等你

你一定要平安

我爱你

陈柏澈




::REGINE晴::

2:51am

31/8/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