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因为是默,因为是无

我来了,

因为心里沉重了许多,

看了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

爱上了那英的《默》

忽然发现,

原来,默这个字那么美

神秘,便美

最近我也喜欢上奈NAI这个字

不懂为什么

就那么刚好,在日语里,

nai 是无的意思

我在dota里的名字就刚好变成

无NAI 哈哈哈哈 无奈@@

好伟大的创作!



大家可以去听听默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也介绍

《何以笙箫默》这部,电影版的

好结局哦@@


我今天好想念北鼻,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北鼻要是看到这样的我,

应该会嘲笑我是猪

有人问过我,

如果,他不回来了,你等吗?

以前他还在时我说

“等,废话”

因为是是狂少青年,那时什么都没想,

因为不可能失去他,那样好像会死掉

他要走时,

有人问我,

如果他不回来,你还等吗?

我看着越来越少的时间,

“等...我等...我得等...”

我眼里含泪,我知道,我在还没失去他时,我已经快死掉了

那个人抱着感恩,

看着我,

边说

“如果,我不回来了,你不要等我好不好?”

那时,电话两边,已经哭得无声,

那时的我,

哽咽,用力点头,仿佛他看得到一样,仿佛,他在我面前一样

“恩”

我哭了好久好久,

说了一句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他也吸了鼻子,笑了说

“我也很爱你,傻女人”

我听到他会心的笑,

我知道,他依然不放心,但是,他没有选择


可能你会好奇,为什么我会说恩而是不沉默,也不是反驳说不要

我那时,

很不甘心,

就像你到这里,有多不甘心一样



我知道,

陈柏澈他很爱我,因为他一直以来,只为了我哭

他从来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哭,

可是我发现,他和我一起一直哭

原本以为他和我一起,是不是不开心

他总说

“我在最累的时候,听到你的-亲爱的欢迎回来,我会哭,好丢脸”

这,对我来说,

是最好的证明,

证明我,对他有多重要

也证明,

我是一个很棒的女人

至少我知道,他很辛苦,我只需要给他爱,很简单



有很多事情,

我好想在那一通电话里表达,

可是那时感觉,

说了几千几万个我爱你,都不来不及了

因为明天,他就要走了

我很努力说,

我很爱你,我会很想你

我已经忘了,我重复几次,

可是我知道,我说着说着,就哭了,

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咬着嘴唇,

嘴里散发出血腥味,

我知道,

这是破了,但是,我宁可有一把刀,

插进我心里,

我的心已经痛到快要裂了,

那一晚,很多人不知道,

我哭了很久,

那时我在家,那时,我四姨出嫁,

那时他走了,

他说了一句,


“岑岑,我会回来,你等我”

我笑着说,我会等你,仿佛没有这件事情一样

我也没告诉他,

也没告诉阿米

也没告诉任何人,

那一晚,在每一个人睡觉时,

我在厕所边哭,边吐

我感觉自己的心一瞬间被掏空了,

我知道我可能,会失去他,

哭了好久,一直到要天亮了,

为了不让人看到,我就洗了脸,躺在床上,

睡不着,真的好辛苦

感觉自己快死掉,

感觉自己,比失恋还有心痛,

那么爱,明明要保护,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一个人承受全部,

残忍的,

我还要笑着送他走



对不起,可能你们看到这里,

会觉得我已经疯了似说话,

但是,

我忍了半年,才把心里所有说出来,

原谅我

我好辛苦,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我不能哭

因为我答应他了,想他时应该笑

因为我笑起来很美

我知道他骗我的,

所有即使我要相信,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知道,不会有人知道这个痛

所有我只能写在这里,

看到我,别问这件事情,

拜托,

这是我的尊严,我的所有

我的秘密,

请你们,默默地,为陈柏澈祈祷

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

因为是《无》,所以所有得是空

因为是《默》,所以所有得是静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聆听,

我在这里,真心的,谢谢,也希望各位,珍惜现在身边的他


::REGINE晴::

1:47am

1/9/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