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新更,这几个月的生活:奇乐

大家好,我回来了

抱歉隔了那么久才更一篇,

主要是自己没什么心情,懒惰,琐事太多



明天考试了,

明天也是室友毕业了,

家里剩下我了 /.\

好可怕...

对面还住着黑人,虽然黑人看起来人很好,

但一个人还是有些担心



新家,是个不错的地方

很高,五楼,除了很热,脚酸,

其他都很不错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update XD

最近都在玩奇乐,

奇乐从以前的3千多积分,到现在的1万多分

半年的时间哦XD

有没有很厉害? 重点是没刷房,没真心房,没任务房

就是这样玩


奇乐认识一群新的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哦

我想想,要怎么介绍

每一次和我一起玩的好了


首先是糖糖,

她呢,是个香港人,虽然我有点意外,

因为她看起来一副台湾人哈哈哈


下一个是小雪,

也是个台湾人,这家伙一直到处认嫂嫂 ==

看到谁就认谁嫂嫂

一开始,叫了我小嫂子,这一叫,到现在都没改

搞到她哥哥也压力,因为他哥哥也是有伴侣的

所以恩,我就无视她XDD


然后时空白,

这女孩很可爱,马来西亚人吧

用简体的大致都是大陆和马来西亚的

我先猜她马来西亚的

哈哈哈 因为她说她都冲冷水,应该..是热的地方

这家伙一个不正经样子,我前天和小雪才知道,

她是TM 1, 2 ,3的会长...然后我们都一直控诉,她私藏军团

军团还不少人...49个人,可以杀很多人的...



为什么我要这样一次介绍这三个人?

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很特别

怎么特别法?

他们在奇乐神一般的保护我...

我如果一开始被G被杀,他们就会做生气的表情

然后下一场就开G卡...G掉那个人...

尤其是小雪,

“不!!小嫂子!!脑G谁!!你别跑”

然后会看到空白写

“G你给我出来面对!”

再然后会看到糖糖一直做生气的表情XDDD


我通常在地狱一直爆笑(´ω`♡%)

每一次都要 上演这种画面

我在想,这一群妹妹,人真好

哈哈哈

是很幸福♥(ノ´∀`)

谢谢你们<3 p="">



有图有证据XDD



然后是侹和落落,

这两个人时以前的朋友,

然后回来玩

侹以前在帅哥正妹的公会里,是个很安静的人

这公会解散后,我有一个月没上线,

一上线,这家伙的积分从一千多变成一万多

我一个劲吓的ΣΣ(°Д°;)

一个月内,是怎么做到的

而且这家伙不刷分的,所以大概玩得走火入魔了XDD

他反恐超强的哈哈XD

现在转去Running man公会了

下一个是落落,以前的会长啊XD

现在改了公会了,花中花公会

不过我很少和他玩,因为我都乱跑XD

就回来时,我和侹也很意外

“怎么一个大师,一个知识者”

我们两个就哈哈,毕竟半年了啊,是你太久没上来嘛落XD



接下来是恶魔使者七夕,毛毛雨,傻呆呆

恩...

这三个人,是同一个人

哈哈哈

我都统一叫七夕,毕竟认识的是七夕嘛

七夕这账号,2万4千多积分

毛毛雨,9千多积分

傻呆呆,三万满...

我很好奇这家伙哪来的时间可以把账号....

这家伙呢,算是朋友中不正经的那个,

因为他都爱控场,

然后说,“是9号叫我摸的”

然后那个他妈可怜儿9号,正是我= =

下一晚,我就死了

不过也不是很常发生,他就在房里很吵,

所以都被首杀


然后时J

J是十字架公会的会长,

很强吧

我忽然发现我很多会长朋友XDDD


他是一个很棒的朋友,也是个很好的会长

处理事情都很冷静

他公会出现很多纷争,辛苦他了

神奇的是,我之前很常和他一起玩,

把他公会的人都认识了

小黑猫,韩韩,樱,馒,小萌猫,丸子,还有很多

他们也说,J一直要收我当会员,

我说,我一直是独立人士XDD

因此,他们都叫我,“会长的朋友”

我还开玩笑和J说,

我可是很强的,不需要当皇帝就拥有江山

他问为什么,

我就回答说,

“我认识好多会长,然后搞笑是,我把你的公会的人都认识了XDDD”

他也纳闷了XDDD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恩!


接下来是叶子和梅子,

是一对好朋友,

叶子是个性格爽朗的女孩,

所以我常常和她一起,

她是那种不爽直接骂人的,帅气威武XDD

梅子呢,性格相比之下,就很安静,

而且,她好像只和雪炎玩 0.0

这点虽然我也觉得很奇怪..

因为我问她要不要一起玩时,她都说挂着

可是雪炎玩的话,她就会进来,

可能,比较相信雪炎?XD 算了




我想想, 

还有谁...


对了,双胞胎!

黑白腹黑双胞胎!

为什么叫黑白?哈哈哈

因为他们真的是一个黑 一个白 然后一模一样

然后很特别的是,

永远只有一个人在玩

白的那个叫 雪月流星,

黑的那个叫冥炎流星,


两个性格几乎一样,

我都叫他们雪炎,

除了雪炎在玩,还有另一对也在帮他们玩

没错XD 还有另一对兄弟帮他们玩

玩雪月流星的叫影,玩冥炎的那个叫夜


所以我每一次打招呼,不知道是谁在玩,

我就说,“雪影安,夜炎安”

哈哈哈XDDD

他们对很多人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

比如糖糖啊,梅子啊

所以有时候会在想,

不要和他们玩了,可是这样感觉有点坏心哈哈哈


为什么叫腹黑..

这有故事的...

而且似乎,只有我发现到...

之前,雪炎给我的印象是善良的孩子

一直到上个星期

在一场游戏里,有人要把雪踢出房...

虽然被我说了,没踢出去...

玩到一半,

雪忽然说要换人,换炎

我就很好奇 0.0 炎一直不玩的

原来他们不开心了XD 打算开卡

他们称,开卡为意外

我的天,那么善良的孩子 竟然会开卡

出去房间后,在外面的聊天,我和雪聊了一下

说打算换人..

我就好奇了,

他说,因为那个人说要把雪踢出去...炎就打算上来玩...

我...被吓了...


因为他们,是可以容忍被针对的孩子...

雪因为一直白白的,

是可以一直被首杀,首查,首G,被双死,

还可以很镇定的孩子...

遗言没单就说喝茶的孩子...


所以就过后被我认为是腹黑双胞胎

他们...真的很腹黑,

怨气指数已经爆表了...

而这,好像只有我知道   Σ(´Д`;)


他们下一场,就当装没有的,继续当善良的孩子

而其他人继续被他们善良的一面欺骗

他们真的很腹黑啊!!世界!!(´゚A゚`)




这个是好久之前的照片

那时候是北鼻特地来看望我XDD

我是3 北鼻是 4

然后 那个9是叶子,

16是雪,


名字?

哦,因为那时候他们要恶作剧,

雪就参与了,

叶子名字就叫雪炫

然后雪把名字改成雨泪

过后改回来是因为...

我一直叫他泪

他无奈了,我说,只要你叫雨泪,我就叫你泪XDDDD

就改回来了。

这一场的雪月是影在玩。就全身白白的,所以才会容易被杀...

可怜的孩子...



对了,还没给大家看,

我现在什么样子


我长成这样,哈哈哈 是不是变了很多

我玩异能时更强大,

当我变成藤时,给大家看

根本和帽子融为一体ヾ( ̄o ̄;)



请看17....

 J之前带我玩异能时,

他警察先查我,

查到了就笑了很久...

说根本为我打造...

我也无奈了XDDDD

好了,奇乐先说到这里咯

---------------------------------------------------------------------------------------------


::晴 REGINE::

11/5/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