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即便地球再大,我的世界还是只有你

大家好,

就好像我说的,我会回来的

最近应该会一直来,

毕竟一个人在家,怎样都会心情低落

可能刚好来月事,哈哈



今天把仁显王后看了,

哭到一个不能,我不知道,我原来,好几个月没哭,是这样一把水

甚至,哭到连我自己都心疼自己...

第一次有人这样形容自己吧?

我一个下午把仁显看完,

我哭了4个小时

哭到一个我自己已经不能停下来

哈哈,很夸张吧?

我呢,最近忽然心情低落,

不理解自己怎么了,

以前啊,晚上都会先想想少爷,再睡下去

最近一个月没什么想,

对我来说,是一半好事,一半坏事,

好事是,我不会想很多,

坏事是,我很怕,我已经忘了少爷疼爱的那个孩子,是怎样的了

我连心里忽然闪过,

“陈柏澈,我想你了” 眼泪就自流下来

所以为了控制我自己,我觉得,我得让自己忙到忘了什么叫空

不是天空,是空,是零

0

我开始,不喜欢说话了,就默默笑了一下,就离开现场

在家里,就静静地听着音乐,

要不然就是睡觉



话说呢,少爷来找我了哦,

晚上,我刚好要写这个部落格,开了一下微信,

电话震动了,秒来,

“陈小白”

我一个心,忽然感觉裂了一样,

不是心痛,

是不可思议...

这世界上,最靠近的,不是距离,

是思念,

我在想你的同时,巧了,你也刚好想着我

我呢,和他距离几千公里,

在不一样的时间轴上,

拥有着同一个思念

可能因为很多很多的思念,

我眼泪,一个劲的留下来,

我告诉他,我哭了,

他依然,担心着我,

因为知道他担心,我没告诉他,

我哭得已经不能自己了

那时心里想着,


哈,我原来那么想你,陈柏澈



(我现在,已经哭到快死了,边打字很烦耶XDD)



少爷说,岑岑我没死掉,你干嘛搞到好像我死掉一样

我说,

女孩子也有那么几天,你懂的

其实不是,

是因为我忍住,忍,

因为我知道,北鼻想我可能会笑,

但是为什么我想你会哭,

我很心疼你,心疼你的一切

北鼻来找我,

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我永远都是那一句,

“北鼻你身体还好吗?”

我气...

我气自己为什么除了这个,我什么都敢问

我很庆幸,

你什么都会告诉我,

至少我知道你最近怎样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待在你身边,当然这一句,我不敢说

不敢说,什么我过去找你这种话,

我也有想过,毕业了,去那边打工什么的,

即便不找你,至少在同一片天空

可是我知道你会阻止我,

所以我还是觉得打消念头好了,

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我除了送你围巾,

什么更靠近你的事情,都没做了

我想告诉你,那个花,我没拆,

我睡觉前都会看着那个花,

然后再想,恩,我除了那个围巾还有什么为他做的?

质疑的同时,也自责自己是多么没用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了,然后再重复一天

我有一天,发现,自己活在自责的每天,

北鼻会难过,会心疼,

我学着笑,

别人说我坏话,说我不好,

我笑,然后告诉自己,没关系,我还有北鼻

第一天我回家依然会哭,

慢慢地,就开始,用笑来敷衍每一个,

除了和家人,我基本就是这个模式,

在网络,

我和人聊天,都会,哈哈哈或是 “。。。”来结束




比如说,

琴安安哟

安哦 哈哈



然后就结束了

他们知道,我不爱讲话,就很保护我,

其实我想说,我不是不爱讲话,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始说话,我很抱歉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是这样,

其他时候,还是会聊天,

但是,庆幸的是,我的人际关系依旧 哈哈哈

依然很多朋友 所以很感恩 谢谢

我呢,很幸福,每一天都在感恩



我有一天,

我翘课了,翘了五堂课,

为什么?

因为准备出门的那一天,

我的手机忘在家,下楼时,因为书包没关好,我的USB和HARDISK不小心掉进水沟里

幸好我功课都在电脑里,

可是我HARDISK坏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北鼻的奥比记忆也没了,


北鼻啊,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骗你的,

说什么看回去奥比的照片,

我呢,很笨地把我们的回忆弄丢了

哈哈

抱歉..我努力了,我什么方法都用了,还是救不回,

我决定,不去上课,

我走上楼时,

看着手上的东西,

连叹气都没有,

就这样看着


一到家,我把自己锁在房里,

然后哭了,

哭了一天,

我没骗,

我从早上哭到晚上

早上哭着,累了睡着了,然后起来再继续哭

我不知道那天我怎样过的,

但是,我第二天,就很正常的嘻嘻哈哈去学校

HARDISK,我锁在包里,没拿出来,一个月了

里面还有北鼻的喜欢的漫画,

还有RM.. 然后都没了

哈...





陈柏澈啊,

你让我长大了,

学着哭过就好了,

谢谢你

我依然爱着你,就好像你一直爱着我,

别担心我会出轨,

我呢,没那么容易

虽然有好几次都试过了,

最后都是你帮我收场 哈哈哈

我的天空,就只有你,

我的一切,都只有你,

反正呢, 地球再大,我的世界还是只有你XDD



你说你是不是很幸运,有我这么忠心的宝?XD


我知道,你会好起来,

我知道,我每一个晚上的祷告,

老天爷听到了

我虽然没说什么快点好起来

我就说了

“请让他幸福,健康,勇敢”

我觉得,这个是一切了XD



好了,我明天再聊,

我哭得眼睛肿起来要去睡觉了,

晚安~

爱你(づ ̄3 ̄)づ╭❤~




::晴REGINE::

13/5/2016

2:2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