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我得面对,他离开了,但我没失去他

大家好,

事隔好久,我终于回来了

我知道每一次开头都是这个,很搞笑对吧

看到标题了,可能会讶异,是不是...他..

恩,

少爷是个很坚强的男人,可惜,他没机会过22岁的生日,

我知道,大家会想,怎么会,什么时候,为什么...



身边的朋友,我也没公布什么的,就家人和比较亲近的朋友

少爷,他可惜,在3/8那天离开了

我不知道,

一直到 1/9那天,我哭得死去活来,

我记得那晚,我看到他的脸书跳出来,我很开心的兴奋,开了他的暗暗的头像

然后我忘了,我怎么反应过来,

反正我咬住我的手,为了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一瞬间,所有的回忆刷过脑海

那时我才知道,小说里的回忆出现脑海是真的存在的

我一直听到,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回绕着,

“岑岑”

无数个回响,我无规律的呼吸声,和他一直轻声叫着的名字

我知道,这一切,是真的

我记得,我回去木胶前的那一个月,

我会忽然对着空气说话,

我本身对这种东西敏感,但我以为是我想太多

我就说什么,
“你走了,我会恨你”的这种话,

我,说了,都会自掌嘴巴,因为怀疑自己脑袋是不是坏了,一直说这些不争气的话

然而,人家说,亲人间的感应往往最真实,

我不否认,

他和我之间,却比亲人还亲

可能,这句话,是在嘲讽自己,当初把自己爱家说得多么轰天轰地

可是,他一出事时,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大伯离开,心情低落,

都是有他在旁边哄着我,抱着我,让我安心,说着那些让我心情舒服的话

当知道他离开,

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的世界,就好像什么都没有

有好几个友人问过,

“你那么重家,那少爷和家人你选择谁?”

我那时,安静了一下,

回答说,

“少爷”

大家都很意外,

正常,毕竟,我真的把家看成命

选他是因为,他说他想要个家,

他想要他以后的小孩,不要像他,家庭分裂,在没爱的环境长大,

他总爱说,他很喜欢我家,那种和乐融融的感觉

他说,如果用玉米诱惑,他会入赘我家XD


有好多人,知道了他去世的事情,几乎大崩溃

甚至连嘉盈,我告诉她时,

她说,她也泪崩,

说不相信,因为我们那么...真实

我只好安慰他,说,谢谢你,一直以来看着我的故事

为此,她还特地来学校看我,陪了我还几个晚上

说真的,有她,我很感恩

楚婷也是过后知道了,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以她的方式让我安静

我也说,不要担心

因为我可以

然后就是阿米,

她说,她好像个疯子,对着空气大骂XDD

然后还在脸书发了文说,

“知道吗,你欠她的,记得还”

还有什么“87一直都在”之类的话


所以我很谢谢

还有阿健和阿翔,谢谢你们很努力陪着我,

我会努力

---------------------------------------------------------------------

我呢,那晚,大崩溃,手也咬伤了,还哭到吐出来了

然后一直哭到5点睡下去,7点起来吃早餐,阿健那时不知道,

因为前一夜说好要一起吃早餐,

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吃早餐

可是我眼睛红肿,

肚子也很饿(可能吐完了)

我觉得阿健可能感觉不对了

然后到晚上,我外婆家的大伯公举办生日

回去那里,我也是好好地,

一直到阿澈的爸爸告诉我是真的

我已经快崩溃了,

我还记得,

阿健坐我旁边,什么都没问,就一直说,“姐,鸡蛋要吃,大伯公生日”

我就默默张嘴被他喂,

坐前面的小孩子那时看着我们的眼神根本羞涩哈哈哈

我心里OS, 这家伙我弟诶喂


我记得,我告诉陈爸爸说,

记得照顾自己,不要伤心

也借着机会,谢谢他,

把阿澈抚养长大,让他成为很棒的男孩子,

他爸说会传给我,他的灵堂地址,

但是,到现在都没给,

我也不想问,

我记得,少爷说,不希望我去

让我忘了他,好好活着

我可以答应前者,后者,我选着活在回忆里,

我答应自己,

除非自己做到了陈柏澈让我做的什么带着戒子环游世界

否者,这段爱情,依旧存在

我不信什么,他会看着我,会希望我嫁给别人

为什么?

因为我还记得,那么一天,他哭着跟我说

“岑岑,我很自私,我知道自己不能娶你,可是我不想你嫁给别人,我又不放心你一个人,怎么办,我为什么那么自私”

我那时,抱着他,跟他说,

“鼻,这是你说过,最棒的一句话”

我记得,那通电话,有2个小时,一个小时,我们都是抱在一起哭

那一次,是我们,给了自己一个结果,

我们的未来,有可能没对方了

但是,至少,我给了他,最棒的最后四年

他总说,

一个和他在一起三四年的人,竟然比和他一起二十多年的人,还了解他

还要爱他

而我,很感恩,那个人是我,那个用那些人没给他的爱,去爱他

我们两个总说,

我爱你,只是一句没什么意思的话,

而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一句话就是

“你还有我在”

如今,这句话,刻苦铭心

他在的,

我如果坚持和大家说,他在的

大家是不是说,我疯了

我现在一句把自己嫁给他,这样大家可能真的会觉得我哭蠢了

但是,我很理智的一个人,也想勇敢的疯一次


就一次,好吗?

谢谢你们,参与了我们的故事,

陪着我们两个一起长大,

让我们有着许多话题,

少爷他说,谢谢你们,要加油



-------------------------------------------------------
结束之前,

我想骨气勇气 写这一段,

陈柏澈,不怕,我一直在

你以前说,“岑岑你出去玩吧,你玩累了,家里还有我”

这次,轮到我了,

“鼻,玩腻了,记得回来看我,不用担心,我一直等你”

谢谢你,那么爱我,

对不起,我的爱不及你,你给我太多,我无法还给你,

也好,下一次,再还

是我欠你的,我下一世,会还给你的


谢谢,我感恩有你,谢谢你给我最美好的青春

我很荣幸,你的青春最后的岁月,有我的参与



晴regine

13/11/16

5: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